一順物流(香港)有限公司以嶄新的概念及服務宗旨,務求在中港及海外運輸領域開創一片新景像,不論是貨物運輸、移民搬家或是業務拓展,一概承接代理。本公司首要講求便捷、安全、價低、服務細緻到位為原則,藉以贏得廣大客戶信任及支持。

本公司從2000年開始在香港建立控制中心;以內陸與香港物流業務為基礎,以香港為轉口平台,連接大陸與外國各大城市。經過多年的運作積累,一順物流現已在香港、澳門、深圳、廣州、上海、北京、重慶以及成都設立了分公司及倉儲運輸設施,與全球多家代理夥伴建立了穩定和良好的合作關係,將香港的服務帶到世界各地。

一順物流作為專業的香港專線,進出口物流企業,憑藉長期以來與深圳香港兩地各口岸的良好合作關係,結合自身地理、經濟、政策、貿易等環境優勢,整合本土物流資源,專注、專業地做好國內大陸香港的進出口物流服務及中港搬屋快遞,門到門服務,代客報關報檢,清關,申請減免稅手續等服務。


我司正以專家的素質和專業人員的水準向客戶提供多元化貿易服務,並以精益求精及親切殷勤的服務,成功取得客戶及同業的認可和支持,尤其在運輸方案規劃、海關、商檢、船公司的配合、收費及靈活性方面均具有相當競爭優勢,可助客戶節省成本和時間。以至提高國際市場競爭力!

為了給客戶提供更佳服務,我們配備完善的各類設備及富有經驗效率高的專業隊伍,擁有與業務量相配套的足夠車輛,除自有尾板貨車、輕型車、中港貨車設備以外,還有長期合作的各類型車輛,足以滿足門到門服務需求,並能確保符合國家有關運輸安全標準以及貴重物品的運輸需求,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,業務範圍覆蓋中港及海外一站式的海運、空運、陸運運輸服務,讓客人倍覺放心稱心。我們也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,樹立了良好的口碑,一順物流與香港人一起經歷了很多變化,一起成長。